美爆了!明月当空,金山岭长城冬日最美月色来袭!-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美爆了!明月当空,金山岭长城冬日最美月色来袭!

时间:2022-01-18 17:02 点击量:855次 分享到:

昨天正逢腊月十五,金山岭长城上圆月当空,圆润的月亮静静散发着光辉,让人瞬间忘却了忧愁,想想似乎很长时间没有认真看过它了。

1.jpg

2.jpg


这一轮圆月没有任何的遮蔽,整个夜幕下,月光素雅皎洁,格外明亮,带着它独有的淡泊宽容,牵动着心底最柔软的深处。

3.jpg

4.jpg


月色光辉,将一切浸润,群山、古长城、树林......,一切都分外鲜明,月光驱散黑暗,露出独属于金山岭的韵味,远方的你是否也在对月当思。

5.jpg

6.jpg


跨过一道道山峰,越过一座座敌楼,月光与长城,一上一下,一时间,天地间褪去了荒芜充满了无限的生机与情趣。

7.jpg

8.jpg


月光虽不比太阳光的耀眼,却又独有一份清幽。笼罩在月光之下仿佛整个人也能升华,静谧的冬夜,月光之下,有一种无语言表的惬意。

9.jpg

明月当空,时光静好,这份恬静飘渺与惬意金山岭与您共赏!月光很美,有时间你也可以将满腔的私语说给它听。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