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旅行,来金山岭长城承包一片风景~-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冬日旅行,来金山岭长城承包一片风景~

时间:2022-01-05 09:05 点击量:935次 分享到:

一个人便能承包一片风景什么体验

简直爽翻了

元旦假期刚刚结束

来过金山岭的

想必已经感受过其中的美好

1.jpg

在金山岭长城,一个人便能承包一片风景,来这里旅行,可以慢慢看,细细品,静静享受。

2.jpg

漫步长城,迎着日光,感受光和影的交错,伫立在长城脚下,和群山古长城合影,比起匆匆忙忙的过客,这样的旅行更完美。

4.jpg

远处是群山,低头是坚固的砖墙,抬头是风光绮丽的天空,从脚下一直蔓延到天边的风景,只想让时光停驻在这里。

6.jpg

走累了,便停留下脚步,去探寻长城故事,和身边的人闲谈几句,感受人与人之间奇妙的反应与碰撞。

8.jpg

登上长城之巅,四周开阔绵延,环顾四周,心中豁然开朗,登顶的愉悦,妙不可言。

9.jpg

2021的金山岭长城已经定格成了记忆里抹不去的风景,2022的金山岭,仍旧是风景绝美,古韵悠长,你准备好出发了吗!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