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金山岭长城十一月邀约来啦!-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叮~金山岭长城十一月邀约来啦!

时间:2021-11-04 16:10 点击量:0次 分享到:

来金山岭长城开启户外运动之旅吧

十一月,秋末时分,刚刚好的天气、湛蓝的天空、多彩的林叶,习习的凉风,窗外的世界很精彩,很令人心动!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户外运动旅行便成了不二的选择!更何况严冬到来,加强运动,增强免疫力,用更健康的体魄迎接严冬的考验是最佳的选择!

7.png


在金山岭长城上的运动,有着“天地身心合一”的神奇,开阔的天地、古老的长城、群山环绕,伴随着鸟语啾鸣和清新的自然之气,在天地自然和历史引导间,心灵会放松沉醉。
112.2.jpg

全长10.5公里的金山岭长城,依山就势,用险置塞,随山势起伏蜿蜒,长城路上高高低低起起伏伏。又陡又窄的台阶,起起落落的长城路,在这里运动,酣畅淋漓。

深秋2.jpg


正值秋末,秋色还未褪去,山野间层林尽染,丹枫如火,漫山遍野,绚烂多彩,红黄绿的色彩给长城增添了无尽的明艳,巍峨的长城在此时也有了几分柔情,走在长城上,心情也会飞扬起来。

112.3.jpg


金山岭长城没有太多的修复,最大限度地保留了长城的原始状态,斑驳的城墙、巍然屹立的敌楼,走在这里,仿佛还能看到当年的种种画面。走累了,便停下来,静静地跟先人对话,从中汲取向前的智慧。
中.jpg

金山岭长城没有太多的人,可以随心所欲地走,畅意的游览,让人留恋的秋色和令人向往的长城,你想见的风景,这里全部都有。来这里给你一场绝佳的游览体验。
深秋1.2.jpg

美景 长城 故事 
......
金山岭长城带给你独属运动记忆
带你享受秋的运动之旅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