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岭长城景区关于调整景区开放时间及入园措施的通告-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金山岭长城景区关于调整景区开放时间及入园措施的通告

时间:2021-10-30 16:54 点击量:1,801次 分享到:

自2021年11月1日起,金山岭长城景区执行淡季门票价格及开放时间,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01 门票价格

淡季成人票(11月1日到明年3月31日)55元


02 景区开放时间

入园时间06:00
停止售票16:00
停止入园16:30
闭园时间17:30



03景区最新防疫政策

一、根据滦平县疫情防控办公室通告精神:承德市以外游客,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二、进入景区的人员需配合做好身份信息登记、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合格后方可入园游览。

三、在游览中要做到文明有序,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得在景区内从事聚集性活动,对重点区域,采取实时客流管控,限时限额有序参观,确保不发生拥堵、聚集。

四、游客在景区游览时体温超过37.3℃、咳嗽等不适症状者,请及时与医疗观察点联系,景区将按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进行处置。

五、疫情防控请以当地政策为准!出游前请查询官方最新消息。

04 游览线路推荐


因疫情防控需要,淡季期间(11月1日至明年3月31日)景区东门(含东五眼楼)和景区西门(含桃春口)暂时关闭,请您根据景区推荐路线进行游览。

游览线路推荐:

小编在此整理了攀登金山岭的不同线路,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和体力,选择最适合的。

线路一:检票口→砖垛口→沙岭口→检票口(环线3 km)
这条线路上可以看到金山岭长城最具特色的障墙、挡马墙、支墙、烽火台,与人民大会堂河北厅《金山岭晨光》中的长城同角度打卡

线路二:检票口→砖垛口→沙岭口→小金山楼→索道站→检票口(环线 4km)
这条线路上有来金山岭长城必看的大小金山楼。两座敌楼坐落在两座险峻秀美的山峰上,金山岭长城之名也由此而来。

线路三:检票口→砖垛口→沙岭口→后川口→检票口(环线5km)
这条线路是中部环线的至高点,也是金山岭长城最佳摄影拍摄点,在这里,可以俯瞰整个长城,看尽长城上的壮丽景象。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