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岭2018喜迎新 世界畅享中国长城美-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金山岭2018喜迎新 世界畅享中国长城美

时间:2018-01-02 14:35 点击量:558次 分享到:

【点睛】你知道吗?习近平主席的2014、2015、2016、2017、2018新年贺词背景都是长城!万里长城屹立不倒,眺望未来,它依旧承载着中华民族五千年来的意志、勇气和力量。长城在人们的心目中已升华为一种民族精神和意识,正如国歌《义勇军进行曲》的长期传唱,我们必将用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筑成我们心中永远的长城。

 2018新年第一天,我们一起沐浴阳光,迎接新的希望与未来!

习近平主席2018新年致辞。(图片来源:新华网)

QQ截图20180108145619.png

长城对中国文化的象征意义无需赘言,在外国人最心仪的中国景点排行中,长城绝对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已经先后有近千位外国总统和政界要人登上过长城。

QQ截图20180108145635.png

万里长城屹立不倒,眺望未来,它依旧承载着中华民族五千年来的意志、勇气和力量。长城在人们的心目中已升华为一种民族精神和意识。

QQ截图20180108145649.png

新一年红红火火的太阳,喷薄而出,令人心潮澎湃!

QQ截图20180108145703.png

长城在中国历史上发挥了深远巨大的影响,也积淀和凝聚了极为丰富深刻的思想内涵,鲜明地体现出构筑者的思想感情、思维方式、价值取向,熔铸了中华民族的文化精神。

QQ截图20180108145725.png

2018新年第一天,我们一起沐浴阳光,迎接新的希望与未来!正如国歌《义勇军进行曲》的长期传唱,我们必将用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筑成我们心中永远的长城。

QQ截图20180108145739.png

新年新气象,金山岭长城景区全力创建5A再上新台阶。

长城对中国文化的象征意义无需赘言,在外国人最心仪的中国景点排行中,长城绝对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已经先后有近千位外国总统和政界要人登上过长城。

金山岭长城是万里长城的精华地段,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之称,障墙、文字砖和挡马石是其“三绝”,沿线设有大小关隘5处、敌楼67座、烽燧3座。

金山岭长城位于北京密云与河北交界的承德滦平县,距离北京130公里。京承高速133出口直达。中国网旅游中国版权 作者:林强 段久军 张爱东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