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金山岭长城开启一场冬日慢之旅,你准备好了吗?-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来金山岭长城开启一场冬日慢之旅,你准备好了吗?

时间:2017-12-13 16:51 点击量:474次 分享到:

冬日的金山岭长城,开启了慢节奏的日子,花无草黄,枝枯叶落,除了天气晴好时的阳光白云,只剩下坚固的长城在寒风中屹立着。天气越来越冷,却始终不洒落一场初雪。回想起去年白雪纷飞时的景色,想着

,不由得心中感慨:“空中雪花抱成团,地上白雪连成片。大雪漫长城的景色真美!”

雪韵金山_副本.jpg

冬季畅游金山岭长城

远方雾霾侵袭和长城蓝的强烈对比。待天晴云淡的日子,来金山岭长城感受畅快的呼吸吧。



探寻古长城的神秘文化

金山岭长城上有一些绝无仅有的历史遗迹,触摸古老的墙砖,感受历史气息。在金山岭长城上,探寻明长城的独特魅力;穿越在敌楼中,走过古代将士走过的路,“梦回”明长城。

自驾

北京出发,京承高速正常行驶一小时半多便可到达“金山岭服务区”。

乘车

北京地铁13和15号“望京西”站,对面公交大院内,乘坐北京“望京西—滦平”的城际公交,一站到达“金山岭服务区”下车。金山岭服务区到景区有摆渡车。

咨询服务

景区咨询电话:0314-8830222

更多旅游资讯,请咨询

金山岭长城风景区官方网站(http://www.jslcc.com/index.php)

官方微博(金山岭长城)

官方微信(金山岭长城)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