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四季金山岭长城国际摄影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还差一个爱好摄影的你!-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第三届四季金山岭长城国际摄影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还差一个爱好摄影的你!

时间:2020-04-17 13:46 点击量:3,131次 分享到:

1604382277171.jpg


为了向世界深入传播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通过图片的形式展现神奇、魅力的中国,由微摄与金山岭长城文物管理处共同主办的“微摄杯” 第三届四季金山岭长城国际摄影大赛2019年10月20日正式开赛。颁奖仪式定于2020年6月(将延期)在金山岭长城举行。

金山岭长城位于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境内,与北京市密云区相邻,距北京市区130公里。金山岭长城始建于明洪武元年(公元1368年),为大将徐达主持修建。隆庆元年(公元1567年)抗倭名将蓟镇总兵官戚继光、蓟辽 总督谭纶在徐达所建长城的基础上续建、改建。是万里长城的精华地段, 素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之美誉。

金山岭长城是世界文化遗产,是中国十大典藏摄影旅游圣地,被誉为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一、赛事主题与主办单位
本次赛事主题为:“微摄杯”第三届四季金山岭长城国际摄影大赛。赛事由微摄与金山岭长城文物管理处共同主办。欢迎各界朋友、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参加。【微摄】期待与您共同感受这段古老文明的史诗。


二、“微摄杯”第三届四季金山岭长城国际摄影大赛相关内容
赛事共分为:《春》、《夏》、《秋》、《冬》四个系列。
第一系列赛事:《金山岭之春》
第二系列赛事:《金山岭之夏》
第三系列赛事:《金山岭之秋》
第四系列赛事:《金山岭之冬》
四个系列赛事分别设立奖项。参赛者在进入投稿区后,需按照不同的系列赛事对应投稿。

最终,还将从四个系列赛的获奖作品中产生【微摄杯】金质典藏大奖一名。金质典藏大奖必须是一组(四副:春、夏、秋、冬)代表金山岭长城最震撼的作品。

2020年5月1日(将延期),在整体系列赛事结束后,将在金山岭长城举行颁奖仪式。


三、投稿日期、截稿日期、评选日期、公示日期
投稿日期:2019年10月20日 
截稿日期:2020年5月1日(以收件日期为准) 
初评日期:2020年5月8日 
公示日期:2020年5月20日

四、参赛人资格
凡达到法律规定的法定年龄、具有独立承担法律责任的国内外自然人均可参加。


五、拍摄方法与投稿地址
本次赛事接受数码相机拍摄的作品与各类手机拍摄的作品。参赛作品一律 上传至【微摄】网络平台的《赛事专区》(http://weishoot.com)或手机 【微摄】APP的《赛事专区》内。

所有参赛作品将全部在微摄(APP)手机上按照春季参赛作品、夏季参赛作品、秋季参赛作品、冬季参赛作品展示。每一个赛季的获奖名单和作品也将在微摄(APP)手机上公布并领衔展示。请参赛者在手机上直接下载微摄进入操作。


六、相关参赛情况与内容要求
凡参赛获奖人员的作品,将统一在金山岭长城上展出。最后将正式出版画册公开发行。

本次赛事只分系列、不分组别,不计拍摄时间。所有参赛人员不受系列限制,每系列赛事均可参加。

所有提交作品必须是以金山岭长城为主题的并与春、夏、秋、冬四个系列 分别扣题的摄影作品,拍摄内容以金山岭长城自然风景为主,人文、民俗、 民风为辅。

颁奖仪式将于2020年6月(将延期)在金山岭长城举行。 


七、投稿要求与规则
1、数码相机作品大小要求边长像素为3000以上,格式为JPEG格式,分辨率不小于300dpi,单幅电子文件大小为1.5mb—5mb。

2、接受单幅作品和组照作品参赛,组照作品限定为一个主题4~9幅为一组, 每组计一件,单幅作品与组照作品均不限投稿次数。

3、本次赛事接受主题以外的创意类作品。作品可以是彩色摄影作品,亦可是黑白摄 影作品。

4、参赛作品画面上不得显示作者的姓名、昵称或Logo等,不得加水印、 边框及题字、题跋等,凡不符合要求者取消参赛资格。

5、每件作品必须有作品的标题,以及与作品相关的文字说明。凡不符合要求者取消参赛资格。

6、本此赛事不接受以往参加过各类赛事的获奖作品,拒绝一稿多投,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八、参赛版权与相关法律要求
1、参赛者必须是参赛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参赛者必须保证其所选送的参赛作品中所包含人物肖像权的使用许可以 及其它必要的许可证,同时必须保证参赛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 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商标权、商号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如有违反 上述要求的,取消其参赛资格,并由违反本规定的参赛人承担相应的法律 责任。

2、本大赛不收参赛费,参赛者需同意获奖作品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包括用于复制、展览、出版物、媒体网络宣传等),不再另付稿酬。著作权、署名权由作者保留,主办方必要时可引用作者姓名和其他必要信息,并有权对获奖作品进行必要的修改和剪辑。所有获奖作品若涉及著作权、版权、 肖像权或名誉权纠纷,均由参赛作者本人负责。

3、凡参赛者将视同承认本摄影大赛征稿章程中的规定,主办单位对本次摄影大赛拥有最终解释权。


九、奖项设置
每个组别分别设置:
1、【微摄杯】金质典藏大奖1名:奖励幅度总价值100000元人民币(其 中:现金人民币20000元、价值10000元的国家摄影高级户外摄影装备、等值20000元人民币的微摄图贝、价值人民币50000元的国家摄影钻石会员、获奖证书、期限2年的国摄会员免费金山岭长城门票)

2、每个系列赛事各设立:

一等奖:1名。奖金50000元人民币(其中:现金人民币10000元、价值10000元的国家摄影高级户外摄影装备、等值15000元人民币的微摄图贝、价值 人民币15000元的国家摄影高级会员、获奖证书、期限2年的国摄会员免费 金山岭长城门票)

二等奖:2名。奖金10000元人民币(其中:现金人民币2000元、价值3000元的国家摄影高级户外摄影装备、等值2400元人民币的微摄图贝、价值人 民币2600元的国家摄影高级会员、获奖证书、期限2年的国摄会员免费金 山岭长城门票)

三等奖:3名。奖金3600元人民币(其中:现金人民币500元、价值1000 元的国家摄影高级户外摄影装备、等值500元人民币的微摄图贝、价值人 民币1600元的国家摄影持证会员、获奖证书、期限2年的国摄会员免费金 山岭长城门票)

优秀奖:20名。奖金为等值1000元人民币的国家摄影高级户外摄影装备、获奖证书、国摄会员免费金山岭长城门票(期限2年)


十、大赛评委由微摄指定20名专家担任
特别提示:

1.持国家摄影年检有效期会员证可以无限次免票进入金山岭长城景区创作。

2.所有微摄 APP 注册会员可以在现场使用微摄图贝抵扣50%的门票费进入金山岭长城景区创作。

1604382343991.jpg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