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晴空、暖阳,冬天最期待的美景全在金山岭长城!-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白雪、晴空、暖阳,冬天最期待的美景全在金山岭长城!

时间:2022-01-25 16:07 点击量:888次 分享到:

今天是小年,年关临近
忙碌了一年的你
是不是寻思着要出来放松放松了
来金山岭吧
现在的长城有不绝的惊喜和收获

125.1.jpg

壮丽、雄伟,震撼、沧桑,古韵悠长是现在的长城,虽然万物凋零,却也彰显着不凡的风姿,一砖一瓦就能诉情。

125.2.jpg

天空呈淡淡的灰蓝色,淡泊的蓝覆盖着整片天空,远远的还能看到那清晰的山界线,冬日里的荒芜仿佛被这蓝色驱散。

125.3.jpg

白雪皑皑,前几天的雪让人惊叹于雪后长城的极致美景,冰雪覆盖了整个大地,只剩下一片冰雪童话世界,纯净至极。

125.4.jpg

阳光淡淡的,明媚却不刺眼,淡金色的阳光洒在身上,暖在心间,轻嗅着阳光的味道,时光仿佛能静止,静谧而美好。

125.5.jpg

四季轮回,每一季都有它的惊喜,而现在的金山岭长城,有冬天最美的模样和最期待的风景,现在不来看看,岂不是还要等一年!

125.6.jpg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