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年票畅玩一整年,金山岭长城年票办理攻略在此→-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一张年票畅玩一整年,金山岭长城年票办理攻略在此→

时间:2022-01-07 18:01 点击量:944次 分享到:

2022年
有一个地方只需要100元&30元
就可以全年畅游
这就是金山岭长城
爬长城 看风景
年票在手 全年无忧


一、金山岭长城年票形式
金山岭长城景区年票有以下三种形式:
1. 二代身份证原件
2. 电子年票
3. IC卡年票


34.jpg
二、办理充值方法
1. 快速网上办理充值
⑴ 金山岭长城公众号(jslccglc)
⑵ 景区年票公众号
2. 窗口办理充值:
⑴金山岭长城景区售票处
⑵承德市双桥区丽正门大街26号恩普公司(承德代办点)
112.3.jpg


三、办理须知
1.网上办理:
⑴ 承德本市居民(身份证号码1308、1326起始)可直接在网上办理金山岭长城景区30元年票;
⑵ 其他身份证号可以办理金山岭长城景区100元年票。
2. 窗口、代办点办理:
⑴ 未办理二代身份证的可携带户口本原件、学生证及近期二寸免冠照片办理;
⑵ 以下特殊人群可窗口办理30元年票(须持以下证件及近期二寸免冠照片办理)
① 承德市范围内全日制大、中、小学校在校学生,凭学生证和二代身份证原件办理
② 在承德市八县三区工作且参加社保的外地人员,凭二代身份证原件和承德地区的社会保障卡办理。
③ 原籍非本市户口,但已经转成承德市户口的居民,凭二代身份证原件办理
④ 非本市户口,但与本市居民结婚的,凭二代身份证原件及结婚证原件、复印件办理
⑤ 在承德购买房屋人员,持二代身份证和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原件办理(房产证持有人配偶、子女,需出示户口本、结婚证等相关证明)。
3.100元年票可随时办理(只限在金山岭景区售票窗口和景区年票公众号办理)


5.png


四、办理时间
金山岭长城景区2022年度年票办理时间: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
1. 网上办理充值:24小时服务
2. 窗口,代办点办理充值:每日9:00至16:00


xinghua.jpg
五、年票价格
承德市居民30元,非承德市居民100元。(年票只含景区门票)
2222.jpg


六、年票使用方法
持IC卡年票、二代身份证原件、电子年票进入景区时需在检票口处进行首次人脸识别。
夏天云海.jpg


七、电话咨询
金山岭长城景区 0314—8830222
承德恩普公司代办点 0314—2036159
冬朝霞5.png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