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未尽时,来抓住金山岭长城春天的小尾巴~-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春意未尽时,来抓住金山岭长城春天的小尾巴~

时间:2019-05-05 18:18 点击量:1,532次 分享到:

1.gif

    掐指一算,明天就是 立夏了,真是一不留神,就被时光远远的甩在了身后。赶紧抓住春天的尾巴,去拍下金山岭长城属于这个春天的最后一组照片吧!

叹一抹红

长城晚霞
    5月,春花落尽,但有比春天色彩更浓艳的风景正在灿烂绽放。来长城上,看将军楼唯美的日落。

2.jpg

3.jpg

4.jpg

醉一片绿
绿林葱郁
    金山岭长城的五月现在是绿色的,深绿浅绿交织出,最清新的美丽。嫩嫩的绿色肆意生长,爬满了群山,如编织而成的绿色“地毯”。喜欢拍照的朋友,可以来这里拍点长城绿意浓浓的高逼格艺术大片。

5.jpg

6.jpg

7.jpg

寻一处静

清灵空静

    当春意未尽、夏风初至时,抛去别处景区的嘈杂拥挤,来金山岭长城上闹中取静,充满诗情画意,别有一番风味。

8.jpg

9.jpg

    上金山岭长城,你会发现无数条小路曲径通幽,五月的金山岭到处都是绿意,城砖旁的草,茂密的树林还有乱窜的松鼠和不知名鸟儿…坐在敌楼里小憩,放放空,让人欣喜不已。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